怡丰城领跑西安新商圈,打造精彩购物新地标
2011年4月26日

将带来西安首家 H&M门店、五星级嘉禾影城以及零售巨头金花宜品生活超市

西安,2011年4月26日——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亚洲房地产行业的领导者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 (Mapletree Investments Pte Ltd.) 打造的西安怡丰城 (VivoCity Xi’an)——集购物、休闲和娱乐的一站式零售商场,将携手诸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为西安带来全新的购物和休闲理念。 经过数月筹备,西安怡丰城将于 4月 29 日起试营业。

西安怡丰城是新加坡以外首个怡丰城项目。届时,怡丰城将迎来西安第一家H&M(H&M Hennes & Mauritz AB) 门店以及嘉禾在西安的第一家五星级影城。同时,怡丰城也把西安的生活方式融入其中,世纪金花宜品生活超市等多个西安本地品牌让人们在国际化的购物环境中如同在家里一样舒适。

西安怡丰城很荣幸能和全球最有价值的时尚品牌之一H&M 携手,为西安带来首家 H&M 门店。H&M 为具有吸引力的怡丰城品牌锦上添花。H&M 大中国区总经理Lex Keijser表示,“西部市场对于H&M具有强大的吸引力。西部重镇西安特点和优势鲜明,经济、消费实力和发展潜力强劲,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和全面筹备,西安怡丰城的品牌和选址完全符合我们的标准。我们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H&M西安怡丰城门店找到并搭配出最适合、最能够体现自己个性的服饰。”

新加坡丰树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卢仕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把屡获殊荣的怡丰城的购物体验带到中国西安。西安怡丰城作为未来城综合项目的商业区块,是其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城还包括多栋高级住宅。住宅部分良好的销售反馈与激动人心的怡丰城零售体验相得益彰,共同打造充满活力,且集工作、生活和娱乐为一体的国际大都会中心。”他还介绍道,“‘Vivo’代表着充满生命力、活力以及象征快乐,是一个充满巨大能量的一个词。怡丰城寓意着这是一个和谐、丰收的城市,“丰”也与丰树集团的中文名字中‘丰’相同。”

除休闲购物外,美食云集也是怡丰城的一大特色。大南阳美食广场、星巴克、麦当劳和DQ(冰雪皇后)让人们尽享便利美食的同时得到放松和休息;西北风味的小吃、湘菜和川味美食绝对能够满足刺激味蕾,过足瘾的需要。

西安怡丰城在试营业期间,还将同期启动“怡丰城之旅”活动,回馈消费者。消费者可以手持“西安怡丰城护照”参加“怡丰城之旅”的消费积分兑换好礼活动,并且可以参加抽奖,有机会收获旅游大奖的超级惊喜。

怡丰城中国官方网站也将于开业期间全新改版登场,最新的入驻商户、促销信息、户外主题活动都将登录官方网站www.vivocity-china.com,成为怡丰城全方位购物体验和服务的一部分。

— 完 —

关于丰树集团 

丰树集团 (丰树)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以亚洲为重点的房地产和资本管理龙头企业。丰树的核心业务是房地产业务和房地产资本管理业务;业务策略侧重于投资亚洲富有增长潜力的市场和房地产板块。 迄今为止,丰树已遍布包括新加坡在内的16座亚洲城市。目前,丰树独立/与他方共同管理三个房地产投资信托和三个私募股本房地产基金,已将自有和托管房地产资产总额超过144亿新元。丰树在泛亚投资组合包括新加坡、中国、香港、日本、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和韩国的办公楼、住宅、零售业/生活物业、物流、工业和商业园地产。

更多关于未来城

总体量为 20 万平米的住宅与商业综合体-未来城是一个有 4 幢住宅共 1368 个单元以及怡丰城购物中心的项目,是以丰树想要构建一个充满活力的大都会中心的想法为基础,集工作,生活和娱乐为一体的综合项目。坐落为未来城的一部分,西安怡丰城属一个大型零售商场,满足当今购物者和居民以及访客日益增长的需求。
未来城是按照国际化的标准设计的现代化的公寓,住宅底层部分与怡丰城相联通,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便利的生活。该项目位于太白路与南二环交界处,可以从城内很便捷地到达此处,又与小寨商圈和高新商圈相邻。
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拥有50万人口。大约有15万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